述以文者

“我有写出世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。”

【贝荧】白切黑切白(R)

*XP写作。do了,但没完全do

*预警:第二人称,捆绑,一点点gb倾向,请酌情观看(


  00

  “你在用丝带做什么?”

  人造人先生端着他的小水杯路过,他抿了口热水,有些好奇地发问。

  “一些很糟糕的东西……”

  心想反正他不可能知道这些,你双手一摊,大大方方地任由他打量,“你看不出来吧?”

  “嗯。”阿贝多似乎笑了一下,指尖在绳结中央轻轻一点,什么都没说,踱着步走远了。

  这是什么意思?

  你盯着他的背影发呆。

  

  01

  “唔……轻些,手有点麻……”

  即便被人按在床上牢牢捆住,他也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,甚至有闲心打量自己手腕上扣着的死结。

  “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?”

  偷偷练习了这么久的手铐结,最后实践的时候居然没能如愿看到阿贝多惊慌失措的表情。说实话你还真的有点小失望。

  “嗯?你希望看见我惊讶的表情吗?”

  年轻的炼金术士眉峰微挑,配合地装出不知所措的表情,蓝绿色的眼瞳里瞬间冒出一抹水光。

  “发生什么事了,旅行者!你为什么要把我绑起来……?”

  阿贝多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,皓白的手腕被丝质绸带勒出了几条浅浅的红印。床铺随着他的动作前后晃动起来,发出“吱呀”的响声。

  好一副良家妇男的做派。

  

  02

  少年配合的态度大大鼓励了你。

  金发旅者内心的恶趣味蹭蹭往上涨,于是更加变本加厉起来。你稍稍提起衣裙,长腿一跨,直接坐到了他的身上。

  “…嘶。”

  阿贝多微乎其微地吸了口气,半是无奈半是纵容地拍了拍你的小腿,“太心急了。就算我是人造之物,不好好对待也是会损坏的。”

  (……)

  


*3.5k🚗,全文见置项,注意镜像反转


*没想到这么快500fo,本文限免一天(10.21),请大家吃点荤的👉👈

*有的小男孩既然敢吃我的大保底,就应该做好被我抓住写涩涩的准备
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